玉兔奈(afd同名)

afd:玉兔奈
荣耀夫妇各种文
辰时夫妇
东凤cp

【途晶千里】Chapter3

一下课,于途走到晶晶桌前,“晶晶,你中午有空吗,午饭后一起去图书馆,我给你讲这个本子里的内容”把手里这个兔子图案的笔记本递到晶晶面前,晶晶低头心想,于途这算是在约我吗?难道他喜欢我?“好啊好啊”晶晶回神连忙雀跃道,于途又回到了座位,佩佩一脸八卦的看着晶晶问道,“什么情况啊,你什么时候和学神这么熟悉啦?”“或许是我的春天要到了吧”晶晶向佩佩开心地说道,“加油啊,少女”佩佩鼓励晶晶道,“我会的!”晶晶默默给自己鼓了鼓劲。

图书馆里,于途正望着面前给晶晶准备的酸奶,晶晶走到于途对面坐下,“坐那么远你看得清?”于途看着晶晶调侃道,“哦”晶晶看着于途拍了拍他右侧的凳子,坐了过去。

坐的这么近,心跳的好快,“对了于途,你这个本子上怎么都是我做错过的或者不会的题啊?”晶晶有些好奇,“晶晶,你上课的时候哪些题不会几乎都写在脸上了”于途回答道,“真有这么明显吗?”晶晶摸了摸自己的脸,于途看着晶晶,真想把她一把拉过来抱住,“嗯,很明显”大概就是你的每个小动作都觉得很明显,“你先写一遍你的解答过程”于途说道,“好”晶晶开始埋头奋笔疾书,看着晶晶认真的样子,于途也开始写作业,毕竟,是要一起努力。

远处的夏晴一直看着于途和晶晶一起,“于途,你能给我讲一下这道题吗?”夏晴走近问道,“抱歉,我没空”于途头也没抬,这一次,除了晶晶,其他的人与他无关,初恋只能是晶晶,不愿与其他女生有感情方面的交集。晶晶抬头看了看于途,“专注”于途提醒晶晶道,看着夏晴走开了,“于途,我做好了”晶晶说道。“这个地方,你看,应该这样,这里分类依据应该是这两项,这个地方应该细心一点”于途边说,边把错误勾出,红笔批注在错题旁,说完,又提笔写下不同的解答方式,继续讲解。“这几个题明白了吗?”于途看着面前的晶晶,“知道了,明白了,于老师”晶晶伸了个懒腰嗔笑道。

听到于老师的瞬间,于途有些晃神,仿佛看到打完排位撒娇的晶晶,伸手揉了揉静静的头发,“于途?”晶晶有些愣神,“你头上有点东西,好了”说完于途还拍了拍晶晶的头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