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兔奈(afd同名)

afd:玉兔奈
荣耀夫妇各种文
辰时夫妇
东凤cp

【途晶千里】Chapter4

“那我们回教室吧,”晶晶盯着于途看,好帅啊,“嗯”,于途收拾着书本,“于途,你知不知道你好帅啊”晶晶有些花痴的看着于途说,“知道。”于途点头回答道。


晶晶心想这么直接?!果然帅哥的心理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,“于途,你怎么会愿意给我补数学啊?”晶晶有些好奇?难道是因为喜欢我?毕竟我也还是挺好看的,“因为盐酥鸡”于途沉声道,晶晶忽然感觉天上的鸟都在笑自己……自作多情,“谢谢你啊,我先回教室了”晶晶果断跑回教室。


看着晶晶小跑的背影,忍俊不禁,走进教室,调戏自己未来的老婆还是挺有趣的,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,看着晶晶一个人回家,不自觉跟在了后面,仿佛意识到后面有人,晶晶突然回头,“于途?”


“你怎么一个人回家?”于途问道,“佩佩去她小姨家了,我就一个人回去了”晶晶看着他说道,“上车吧”于途对晶晶说,“你送我回家?”晶晶矜持地问道,内心在雀跃,“嗯,听说最近有人专收女孩子的保护费”于途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“我怎么没听说?”晶晶似乎在想哪来的传闻,怎么没听佩佩提起过,“我也是听别人讲的,上车吧”于途转过话题。


晶晶坐上单车,握着车底座,“你可以抓住我”于途宠溺的说道,“好”晶晶慢慢抓住于途的衣服,闻着于途身上的味道,好香啊,可能这就是男孩子的香味吧,“于途,你是不是以后会考清华啊?”晶晶尝试着问于途,“嗯”于途答道,“于途,你想报什么专业呢?”晶晶问道。


“深空探测方向吧,你想要去什么学校呢?”于途反问道,“于途,你觉得我考得上清华吗?”晶晶问于途,于途突然停下车,看着晶晶道,“你想上清华?”“我还没有理想,我想拼一下,说不定能上个985?”晶晶凝视着于途说道。


“晶晶,加油考清华,我一定让你考上”于途对晶晶说道,仿佛是对未来的晶晶也再说了一遍,“于途,我会努力的”晶晶和于途击了个掌,“我到了,谢谢你,于途。”

晶晶有些不舍今晚的于途,似乎和白天不太一样,“晚安,晶晶”,于途说完骑着车戴月回家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