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兔奈(afd同名)

afd:玉兔奈
荣耀夫妇各种文
辰时夫妇
东凤cp

【途晶千里】Chapter6(下)

“晚点儿告诉你,你赶紧去打饭吧,我先去吃饭了”晶晶见色忘友的跑去恰饭了。

“全是我最爱吃的,糖醋小排,鱼香肉丝,酸辣土豆丝,于途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?”晶晶眼里全是感动小星星,“秘密”,于途故作神秘道,“快点吃吧,吃完了去图书馆写作业,你今天还有很多内容没有完成”于途督促晶晶道,“好的,于老师。”晶晶说完,又开始大口吃饭,于途又从包里拿出晶晶爱喝的酸奶拆开递给她,“谢谢兔神。”晶晶接过奶边喝边收拾。

中午又和于途在一套又一套题中度过,看着时间差不多,又回到教室,佩佩赶紧跑过来问晶晶,“快说快说,什么时候好上的?”佩佩好奇的期待晶晶的答案。

“就是你去你小姨家那天,他送我回家,今天早上他才告白,你给我悄悄的,不许到处说啊”晶晶在佩佩耳边不停地嘀咕道,“太迅速了吧,你俩这是双向奔赴啊。”佩佩一脸吃瓜相。

“所以,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玩儿了,佩佩,我也有我的理想了。”晶晶对佩佩认真的说道。

“知道了,看来我也得好好琢磨琢磨学习了”上课铃响,佩佩回到座位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